兩年半前我之前自行設計建造了一間渡假貨櫃屋,這貨櫃屋幾乎成了我家人及朋友這幾年的聚會場所.....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大家的感情似乎又更緊密了不少......

完成圖

超多活動,夜夜笙歌~~~好不快活

  

就這樣這間小屋就陪了我們歡樂了兩年多,


今年又開始有新的想法,想要將小時候想要有一間夢想小木屋(或是樹屋)的夢想付諸實行.....
與家人或老友一起找塊地,各自蓋間簡單的小屋子,過著快樂的退休生活.........

一早大家一起在院子裡喝個早茶後,就開始做些簡單的農事,晚上各自煮幾道簡單的菜,大夥圍在庭院吃飯聊天,

看看星星喝個小酒,微醺...就回到各自的小屋睡覺..........想想~~好像也不錯.....嘿嘿

好吧,就來做蓋一間吧! 目標是在20萬以內完成夢想的渡假小木屋~~~(這樣錢的壓力會小一點,老婆也比較不會唸,哈哈)

先來蒐集一下資料,參考一下別人做的吧!!

 

這個看起來比較簡單(其實也不簡單),就是老氣了點

這個還不錯,現代感夠,可以列入考慮

這個希臘風小屋我喜歡~~~可以考慮

 

這個情境符合我想像的森林小木屋,我也喜歡~~

 

ㄟ~~~~這個我愛,但可能要花不少時間和錢

 

這種A型小屋很特殊,不貴也不錯看,可以考慮

 

疑~~~~這個就更特殊了,且工法簡單,費用低,隔熱好處理;鋼構+木造,符合台灣天氣潮濕及多地震

的特性~~~尤其是費用及工時應該符合我的要求,看來就是它囉~~~~~~準備來畫設計圖啦~

創作者介紹

spal的部落格

spa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貨櫃屋不含內裝要花多少錢呢?大約
  • 訪客
  • 我也想知道
  • spal
  • 全部130W,其他細節都在文章裡有說明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