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家族傳統,蓋房之前還是得抓一下方位,關於這個想法,我以理工人員的思考來理解這件事情....大自然所有的規則都是其來有自

,而風水學十之八九就是把這些自然現象做長時間的統計分析而形成的各派理論,所以一定有它相當程度的可信度......剛好我丈人對這方面有

相當深入的了解,那方為這件事當然就由我丈人親自捉刀囉....(但是那天我忙著幫忙量方位,忘記拍照.....抱歉咧)

那天抓完方位後,用線實際做定位....隔天老爸立馬將全部的尺寸圈出來,就可以實際看出房子全部的尺寸及相關位置......我就很興奮向老爸老媽解釋

未來大門位置,房間位置,及廚房衛浴的位置,想像著完工後,我們已經坐在裡面的感覺...............

 

IMG_3278  

現場狀量完的第三天,施工人員已經進場.........

當天早上只見工頭帶著一個年輕人騎摩托車帶著一把圓鍬過來,難道這就是今天的工作內容??

果不出其然,工頭在地上做了一些記號之後人就走了,只剩年輕人賣力的挖洞.........很想動手去幫他

但是挖兩三下後,決定.....交給專業的去做吧......但是這樣位置會準嗎???

IMG_3282

挖好洞之後,當然就準備灌漿囉,.....ㄟ??用鐵皮封邊耶,且還好中間都有加鋼筋...放心多了

IMG_3323

現場只見老爸來回穿梭監督...ㄟ....總監工在哪咧?嘿嘿,就是執鏡人...負責幫我紀錄點點滴滴及打理大小事宜...

IMG_3327

IMG_3336

 

IMG_3338

開始灌漿囉

IMG_3330

隔天拆完模板之後,我的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做麻花捲嗎??

老闆............我要客訴....

IMG_3343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