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7 "氣" 窗篇

" 氣窗" 在我的自然屋計畫裡,占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地位......當夏天時,將氣窗打開,冷空氣就會從下方打開的窗戶或是門及任何預留的進氣口流進來

熱空氣再從氣窗排出去.....此時,進風處就看我要開哪一道窗或門,就會有不同的通風效果.....但是完全取決於一定要有"高高在上的氣窗"..........

 

所以氣窗的裝置一定要高高在上....且要裝得美美的(這是個人小小小小的美感要求...)

第一張照片

IMG_3818

第二張

IMG_3827

第三張

IMG_3828

第四張

IMG_3829  

 

各位看出哪裡怪怪的嗎??.........氣窗歪了,且太下面了.....我氣歪了....

.為了速度及方便,重點是懶得奔回去跟師傅吵架,我已經ㄐ乎放棄了大部份的美感了

但是孰可忍孰不可忍,氣窗裝歪了,我絕不能忍下來............這能看嗎?重點是我後面無法去美化它.....所以,不行,一定一定要改

 

 

雖然師傅試圖要說服我,甚至親自打電話給我來遊說....但我還是堅持一定要按我原先設計圖,不能妥協...

最後

師傅終於還是答應要改,所以3天後...........

IMG_3985  

IMG_4001  

這才對嘛......漂亮多了,連太陽公公都出來拍手啦.....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