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8 重點工程(籃球架)

來不及拍,來不及拍..........總監工怠職了...完全沒拍到施工過程..........><

我夢想中,我家庭院就有一個籃球架,每當看完NBA就要到球場去打一下球舒緩一下緊張氣氛.....此時,這夢想實現了...

可惜,我不能當第一個使用這球架的人....沒關係,完成夢想就非常開心了..........耶耶耶......

IMG_4317

球架看起來很粗壯....感謝姊夫的熱情贊助....來,讓我姐親一下.........哈哈哈

籃板上的線忘記畫了,等我回去畫龍點睛啊...........

IMG_4318

 

呵呵,後面的補強肋有點醜.........沒關係,實質意義大於美觀....強度夠就好

IMG_4321

 

從小,就是一直肖想庭院有個球框,可以海電弟弟們,終於如願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