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想中的木工工作室是什麼樣子呢???

1. 當然可以放置我的全部木工工具(也沒有很多啦)

(示意圖)

2. 可以放置一些木頭小料的空間

(示意圖)

以上是基本功能,也無啥特殊........以下或許有些不一樣了

我還計畫

3. 有個戶外陽台,可以直接在大自然中做木工

(示意圖)

 

4.有個外推式大門,再做一個可移動式的工作桌

(示意圖)

 

我已經開始幻想了.....

"清晨,被台南暖暖的太陽晒醒,離開溫暖的被窩之後,泡杯咖啡,再慢慢走到旁邊的工作室,打開工作室的大門,

將工作桌推到涼亭,將昨晚睡前畫的草稿打開,開始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偶而會有幾隻麻雀在我旁邊走跳,嘰嘰喳喳的,好像在批評我的手法,於是我就拿出彈弓.........................(誤)"

突然發現有幾隻螢火蟲在身旁飛舞,才發現又不知不覺做到晚上........此時老弟在庭園吆喝著說 " 來吃烤肉喔".....我才放下手邊的

工作,再將工作桌推回工作室...完成今天的個人娛樂活動..............開始加入全家人的娛樂活動.........舒暢人生啊

哈哈哈.................................

幻想這樣的生活景象了,想得很美對吧?....對,我老婆就是這麼說的 ..................

.

....

.........

.............

"想.........得......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