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再起 夢幻小屋 ~~設計篇

好的~~既然已經確認方向就來設計吧,

首先就是鋼骨的設計,380x297x300cm,恩恩~~看起來比例還OK,幫它加個衣服吧~~

1.JPG

先隨便畫一下外觀,還可以~~~~~~此時旁邊老婆敷著面膜剛好走過去,喵了一眼說了一句話"這種小房子應該要有閣樓會更有Fu"...........說完又慢慢飄回她的寶座繼續看她的小說~~

擷取1.JPG

老婆大人說的對,若是有小閣樓會更好,當作小朋友的空中城堡,他們也會更喜歡~~~那再改一下設計好了,反正畫圖不用錢,hahaha~~~~~~~~~~~~~~~~~~~~~~~~~~~~~~~~~~~~~~~~~~~~~~~~~~~~~~~~~~~~~~~~

ㄟ~~~~畫完圖之後,發現加高之後,身形變得更修長了,變得更漂亮了~~不錯不錯,自己都覺得滿意了

擷取3.JPG

畫著畫著,心想 "反正我是用鋼條來做折彎,我可不可以折更多變化咧"例如..........五角形(傳統屋型)......

擷取2.JPG

菱形,方形,圓形,三角形,六角形..................感覺可以有各式各樣的變化,想著想著都興奮了起來~~~覺得搞不好類似雪梨歌劇院都可以蓋起來了~~~~~~~~~~~哈哈

 

此時在我耳邊遠遠傳來太座的一句話

"代誌不是如憨人所想的那樣甘丹~~~~~"...........這桶水潑得我頓時清醒了不少

其實雖然我覺得可能性非常高,但是下次再說,看我這次做起來是否順利再來考量之後的.....................~~~歌劇院咧,嗚~~好興奮喔~~~

 

在這之前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加廁所,但是我的休假時間有限,同時考量這是我第一次設計建造,我想先不用加廁所,反正要加廁所不難(之後加錢買個現成衛浴裝進去即可)~~~~~現在尺寸我還可以利用2年前蓋的木平台,

又可以省下一筆錢(約3~5萬)及半天時間了,下次要蓋第二間再來加大尺寸囉~~~~這間就先蓋個雅房,但是基本還是要有電,不然夏天就麻煩了.......就當作露營帳篷或是樹屋來使用囉...............

 

........ㄟ~~~~提到樹屋,那我這次要不要直接架高來座樹屋好了~~再加個樓梯及溜滑梯還有滑桿,樹屋下方再加個鞦韆,整個童心fu又出來了~~~~~~~可以耶,不難~~想著想著又興奮起來了

 

此時在我耳邊又遠遠傳來太座的一句話

"阿你是要做多久???"~~~~~~

這又再次澆熄了我的童心~~的確,我是沒什麼時間,還是回來認份點吧!

感恩老婆,讚嘆老婆~~~~~ 合十懺悔感恩 ..................有你真好

 

好吧,那就定案了,再來就要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